close

所有的豆類中,我最討厭「花豆」和「紅豆」了,

雖然如此,但是如果有「紅豆湯圓」、「燒仙草」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喝它,

但是整體來說,如果是單煮「紅豆湯」,

熱的會喝一點點;冷的就休想讓我嚐一口,

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的奇怪,說不龜毛還真是太超過,

應該是「龜毛到爆」才對。


紅豆還常常出現在我吃的名單上的是「紅豆餅/車輪餅」,

因為我小時後直覺認為「奶油 = 起士 」我不喜歡起士所以奶油一定也不好吃,

所以車輪餅的口味我一定吃「紅豆」。

漸漸的,我吃到好吃的紅豆餅的機會越來越多,人越老越敢嘗試新東西,

也終於點車輪餅的時後,除了「紅豆」以外,還會加點「奶油」和「菜埔」,

我一直想做一份統計,全台灣無數間「紅豆餅」的大PK,下次再來好了。


回歸正題,紅豆這東西不怎麼深得我心,但如果搭配其它東西,就贏得我心啦!

過年時,買了「義美-紅豆年糕」一直很期待吃到它,

未命名.bmp

沒想到期待期待到之後,會忘記耶! 一直到今天才把它拿出來使用,

CIMG2890.JPG

這是還沒烹調的時後,只是先切片,

使用的方法:

① 用電鍋,放進電鍋加入一杯水,等它跳起來就好了。

② 用鍋子,放在鍋子裡直接在瓦斯爐上面加熱,跟用電鍋的口感差不多。

今天試的是 ③ 用微波,放進去微波爐裡面,但是不可以有堆疊的情況,要平放,

所以有點麻煩,不過差不多三~五分鐘就可以了,不要太久會太軟。

CIMG2896.JPG

我喜歡義美的紅豆年糕是因為很扎實,紅豆粒粒飽滿還很多,

很甜所以搭配一杯熱綠茶是最好的享受。

 

喝杯老人茶是我的嗜好,真的好棒哦。


這是今天早餐,甜早餐很妙吼,我其實想吃「美X美」、「拉X」之類的早餐店,

但最後「懶人」還是佔勝,所以在家處理比較方便啦!


** 義美食品:http://www.imeifoods.com.tw/

** 本文不屬於「商業用途」謝謝~

** 這幾篇文章打的真是糟,我真是退步啦!

    上天呀,你要剝奪我打文章的能力了嗎?!

    我可不想成為「草莓族」滿篇詞不達意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keisha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